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學士級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學士級

程式設計類

  • 本類之課程規劃以多媒體與遊戲軟體程式設計為主,重點包括遊戲軟體設計、多媒體系統核心技術、及3D電腦繪圖與虛擬實境技術三大部分。 內容包含程式設計概論、遊戲引擎應用、虛擬實境系統及製作等。

遊戲企劃類

  • 多媒體及遊戲軟體需有良好之企劃方能獲得消費大眾在娛樂性或教育性上的認同,因此本類之課程規畫以培養遊戲企劃能力為主。課程規劃包含遊戲企劃、遊戲製作、專題企劃等。

電腦影音藝術類

  • 本類之課程規畫以電腦輔助影音藝術設計為主要特色,除傳統的藝術課程外,另搭配專業級電腦繪圖及動畫製作軟體的實務訓練。課程規劃包含色彩學、美學實習、數位音樂、3D建模、3D動畫製作等。

 

大學部課程地圖

▲遊戲系秉持著以態度、技能、知識,三者兼容並蓄為理念實施教學。

日間部職涯地圖

▲遊戲系日間部課程職涯課程可分為遊戲程式設計、遊戲美術、遊戲音效、遊戲企劃、電腦影音藝術類等

進修部職涯地圖

▲遊戲系進修部課程職涯課程地圖可分為遊戲程式設計、遊戲美術、遊戲音效、遊戲企劃、電腦影音藝術類等

 

更多課程資訊請至以下網頁查詢: